盐城市长曹路宝调研沪苏集聚区

2020-05-28

-

分享到:

  5月27日下午,盐城市长曹路宝调研沪苏集聚区,现场察看了沪苏集聚区智造园一期(标准厂房)、新时代建筑节能项目建设现场和正泰光伏新能源项目选址地块,期望沪苏集聚区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集聚更多上海资源要素,深化沪苏合作和产业联动发展,策应盐城“两海两绿”建设,努力打造国家级“飞地经济”示范区。

  在听取沪苏公司总经理黄晖对智造园一期建设及招商情况介绍后,曹路宝表示,从标准厂房的形态、功能和招商来看,充分体现了上海设计理念和建设水平,展示了沪苏公司的招商速度和招商质量,通过智造园集聚和培育产业、考察未来发展前景,又很好地践行集约用节约地,值得盐城学习和推广,请沪苏公司继续严把入园企业质量关,积极招引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提高园区产业综合效益。

  在新时代建筑节能项目建设现场,曹路宝了解了建设进度、生产规模、投资产出等情况,嘱咐项目加紧建设、年内投产。

  在正泰光伏新能源项目选址地块,曹路宝表示,正泰项目4月签约、6月将实现供地、8月开工建设、明年2月投入生产,充分体现了沪苏公司招商服务优质精细、沪苏集聚区行政服务能级效率。他指出,一年来沪苏集聚区建设不断提档加速,正进入良性发展阶段,要以正泰光伏新能源项目落地为契机,推动光伏在园区建筑顶层空间的有效利用,探索多能互补的应用业态,建设园区智能微电网实现“隔墙售电”,园区与企业一起合力打造绿色能源示范应用园区。盐城市政府秘书长郭玉生、大丰区长李志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