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大丰公司取得沪苏集聚区首发区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证

2020-04-27

-

分享到:

  426日下午,沪苏大丰公司顺利取得宗地面积4515.65亩国有农用地不动产权证,为沪苏集聚区首发区域成片开发、助力实现招商落地年总体目标提供了坚实的土地保障,成为开发进程中的一座里程碑。

  沪苏集聚区位于上海在大丰的“飞地”——上海农场内,国有农用地使用权划转程序涉及沪苏两地多个部门、专业问题鲜有先例可循。在上海市国资委、经信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在临港集团、光明集团的帮助和推动下,沪苏大丰公司以大局为重、主动担当,联合原土地权利人共同完成地籍调查、红线测绘、政府批文、协议洽谈等工作,20195月正式签订《沪苏联动集聚区国有农用地使用权划转协议》。后续又磋商解决了权利人更迭、农开基金和复垦等补偿、测绘数据完善等技术性难题,最终完成6011.745亩(其中宗地4515.65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转,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为今后土地划转积累了经验,也为危中择机加快发展提供了要素支撑。

宗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