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大丰集聚区再添新项目 上海颐柏科技公司正式入驻

2019-07-23

-

分享到:

722日下午,大丰公司携手上海颐柏科技公司再传喜讯,“上海颐柏科技热处理设备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出席并见证签约,上海颐柏科技公司董事长杨景峰、总裁郁伟荣,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规划部总监陈勇,大丰公司董事长王宝华、总经理黄晖参加活动。

签约会上,翁恺宁首先感谢上海颐柏科技公司选择沪苏大丰集聚区。他表示:汽车产业是长三角地区的重要产业,临港集团与汽车产业渊源深厚,沪苏大丰集聚区作为临港集团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将全力支持大丰公司开展汽车产业链招商。他期望:上海颐柏科技公司与大丰公司进一步挖掘契合点,未来在基金投资等方面开展专项合作。

杨景峰介绍,颐柏科技在未来35年设备销售额将达5亿元,同时正开发汽车联盟制造及大数据产业,5年内总产值将达15亿元,希望在沪苏大丰集聚区和大丰公司的支持下,能够实现更好地发展。

黄晖对上海颐柏科技公司入驻表示欢迎,同时邀请广大车企和配套项目落户沪苏大丰集聚区。他介绍,设立在上海“飞地”上的产业园区,在承接上海产能战略转移过程中,拥有与上海最为匹配的政策支撑,集聚区也正积极推动成立科研基金,将专门用于服务开发汽车零配件相关项目。此外,盐城地区也有汽车专业本科院校和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将为落户企业提供专业人才和用工支持。

随后举行了签约仪式,黄晖、郁伟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热处理设备制造项目”将正式入驻沪苏大丰集聚区智造园标准厂房。

 

延伸阅读:

上海颐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汽车集团最大的热处理技术服务供应商、上海交大新材料研究院校企合作单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主要从事热处理科技、电子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其产品在满足上汽通用等国内汽车厂商外,还出口台湾、日本、东南亚及欧洲,业务服务覆盖高铁、飞机等领域,计划三年内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