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和大丰区领导先后到大丰园区调研

2019-02-25

-

分享到:

  新年伊始,盐城市长曹路宝、大丰区长宋勇先后带队到大丰园区调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各项工作。大丰公司王宝华、黄晖参加了会议。

  2月19日下午,曹路宝实地踏勘了智造园(标准厂房)、奥为智能门窗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基础配套建设、项目招商进度和投融资等情况,与管委会和大丰公司共同商议2019年重点工作。他认为,大丰园区是沪苏密切合作的关键结合点和标志,也是盐城“接轨上海”的“起始点”和“重要阵地”,盐城将全力支持园区发展,真正做好“接轨上海”大文章。他要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效率和节点意识,加快推进建设和招商工作。他表示,盐城市要深化与临港集团合作,构建常态化联络机制,齐心协力推动大丰园区更高质量发展。

  2月21日下午,宋勇专题调研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承诺区财政专项安排支持资金,缓解大丰园区当前一级开发瓶颈问题。宋勇表示,一要深刻领会市长调研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落实;二要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动园区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突破重大项目招引;四要全力提高工作推进组织化程度。他表态,大丰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大丰园区建设。

    王宝华对盐城市、大丰区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大丰园区和大丰公司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我们将2019年确立为“招商突破年”,就是要主攻招商,将充分挖掘和用好临港集团优质资源,整合股东单位、盐城和大丰优势,全力以赴突破招商,实现大丰园区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