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党史学习转化率 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

2021-06-30

-

分享到: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入,沪苏大丰公司党委在总结前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实干实效,拓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外延。6月29日下午,公司党委带着入区企业需求走访了上海公安局农场分局基层单位——上海农场派出所。 

  双方分别就各自的主责主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集聚区企业在人口管理、治安维护、法治宣传等方面的需求交换了意见。期间,在公司党委和上海公安局农场分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公司第二党支部与上海农场派出所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为继续深化合作建立新平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华和上海公安局农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范立华两位同志对此次走访交流活动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这样的交流活动要进一步拓展、党建联建工作要进一步深化,双方共同努力,为集聚区企业发展营造法治稳定运营环境,将党建合作优势转化为集聚区更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优势。活动最后,沪苏大丰公司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干警同志们。

  作要进一步深化,双方共同努力,为集聚区企业发展营造法治稳定运营环境,将党建合作优势转化为集聚区更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优势。活动最后,沪苏大丰公司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干警同志们。近年来,沪苏大丰公司以党建引领,重抓入区企业服务,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公司党委领导分头带队走访园区企业,倾听需求、解决难题,切实肩负起为民服务的宗旨担当。接下来,公司党委将继续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能力,为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打响园区品牌加力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