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党员先锋行——沪苏大丰公司党委开展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2020-05-14

-

分享到:

  为推进“奋进新时代,党员先锋行”党建主题活动取得实效,5月9日,沪苏大丰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代表赴上海中共一大会址、中共代表团驻沪办事处(周公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参观一行首先瞻仰了中共一大会址——这座饱经沧桑的石库门建筑,在繁华的现代化都市中更显庄严肃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陈列着大量实物、图片,18平方米的会议室原址,定格了中共一大召开的伟大时刻,从这个简陋的会场立坐论道到身体力行,把一个个纲领宣言变成现实,这就是共产党人的傲人气魄。大家纷纷表示,从一大到十九大,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苦干实干,铸就伟大新时代,我们作为普通一员,要在园区建设上守初心、担使命,要在各自岗位上建功业、写华章。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代表团驻沪办事处(周公馆)旧址。




  党委书记王宝华同志强调,此次参观学习,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建党时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全体党员和有志青年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共同为推动集聚区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