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加速度” 统筹谋划“一盘棋”

2019-01-30

-

分享到:

又迎新春至,江南拜小年。1月28日农历小年,集团总裁袁国华带队临港服务公司有关负责人到大丰公司指导工作并参加迎春茶话会,送达集团新春祝福,陪伴大家辞旧迎新。

工作会上,袁总裁宣布了集团党委、总裁室对大丰公司新任总经理黄晖的任命,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团队建设情况,重点听取了投融资问题汇报,指导了解决思路。

袁总裁表示,经过前期扎实推进,大丰园区实现良好开端。当前园区开发进入招商攻坚期,班子成员要更好地拧成一股绳,更好地完成集团任务要求,更好地为地方建设做贡献,更好地为沪苏产业合作立新功。

袁总裁还部署了大丰公司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一是结合时势深刻领会大丰园区战略定位,再认识、再提升、再出发;二是梳理发展规划和建设现状,以专报形式争取各方共同推进园区建设;三是全力以赴突破招商,提速产业招商引进重大项目,同步功能招商推动产城融合、产经融合、产学研融合;四是打造学习型组织,加强与集团双向交流、师徒结对,培养一支专业化、市场化团队;五是明确重要工作节点,优化内部管理机制,确保高效率、快决策;六是加强沟通联动,促进产政融合、产产融合,营造良好发展生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华代表班子作了发言,一是坚决服从集团重要决定,二是感谢集团选派优秀同志配强公司力量。他表示,在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下,2019年公司有信心再创造发展新业绩。总经理黄晖也作了表态,决心与大家齐心协力建设好大丰园区。

随后,袁总裁一行参加了公司迎春茶话会,观看了大丰公司汇报视频,认真聆听了员工代表发言。

袁总裁语重心长地回顾了大丰公司走过的4年,结合时政解读了大丰园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重要战略地位。

最后,他强调:“集团会全力支持大丰公司发展”,温暖了全体员工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