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考核“大检阅” 述职比拼“鼓干劲”

2019-01-11

-

分享到:

  年终大考回头看,重整行装再出发。1月9日上午,大丰公司召开2018年度部门干部述职考评大会,各部门经理、副经理、经理助理逐一亮相述职,全面回顾2018年工作情况,提出2019年计划设想,公司班子成员和全体在丰员工参加。

  抽签决定顺序,上台演讲ppt,尽管久经沙场,被考核人也或多或少有些紧张。他们分别从工作业绩、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工作思路及作风“四个维度”,就年度目标完成情况、月度计划完成情况、部门团队建设、问题处理能力、执行能力、任务完成情况、创新思维、勤政廉政“八项内容”详细述职,给大家呈现了一场思想、能力、作风、经验的“大阅兵”,一场心得、学习、计划、方法的“交流会”。

  考核打分安排在了每次汇报后,这让现场气氛紧张起来。班子领导考评、被考核人互评、一般员工打分,按权重分配计算得分,全面公正地反映出被考核人年度工作成绩。

    通过此次考评大会,各部门总结了经验,展示了业绩,查找了短板,提出了计划,也为实现2019年“招商突破”畅谈了想法。公司近日还将组织一般员工年终考核活动,让绩效考评制度成为日常工作的“试炼石”和公司发展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