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集聚区发展联盟 护航“突破年”招商共赢

2018-12-25

-

分享到:

风好正扬帆,联盟当远航。12月21日下午,大丰公司举办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发展联盟合作签约仪式暨合作讨论会。松江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临港控股公司、松江公司、康南公司等政企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组建“发展联盟”是集团袁总裁对大丰公司招商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此次活动以搭建临港系平台先试先行。在来宾和全体员工见证下,大丰公司与临港控股公司、松江公司、康南公司签署了《产业战略联动协议》,与临港松江园区入驻企业上海法信、上海邦中签署了《项目投资意向书》。签约仪式后,来宾及大丰公司班子成员召开合作讨论会,对联盟联动和大丰公司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松江区投促中心副主任杨朝军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互动联动,在存量转移和增量拓展项目上,全面支持大丰集聚区。 

临港控股公司总裁、松江公司董事长、康南公司董事长丁桂康对大丰集聚区招商和服务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将沪苏叠加政策具体化,解决入驻企业实际需求;二是紧盯新兴战略资源和功能性平台,积极引入更高、更新、更强产业主体和人才;三是加强与光明集团及周边园区合作交流,弥补初创期产城融合程度不高的短板;四是坚持招商与服务并重,以服务创造价值。他真诚邀请大丰公司到临港控股、松江公司、康南公司调研,共同谋划宣传推介活动。 

最后,大丰公司董事长王宝华表示,来宾们献言献策大丰集聚区发展,倍感激动;以政企联动、园区联动、战略联动和招商联动支持大丰园区建设,倍受感动。他表态,大丰公司将立即行动,主动拜访学习成功经验,积极参与组团宣传推介,在2019年“招商突破年”实现体制机制突破、联盟建设突破和招商成果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