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民主管理 激发职工活力

2018-12-20

-

分享到:

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经上海临港产业园区工会委员会批准,12月18日大丰公司召开首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暨工会成立大会,全体在丰工会会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规定程序完成了听取工会筹建工作汇报、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推选监票人员、民主投票选举、宣布选举结果和当选代表发言等流程。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华宣读了投票选举结果并喜悦地宣布:“沪苏大丰公司工会正式成立。”他指出,工会是公司党群联系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好贴近基层、贴近职工的优势,增强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增强创新意识,在维护职工权益中体现新作为、展现新风貌;增强大局意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迎战2019年“招商突破年”,为“打造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和积淀企业文化作出努力。

  他表示,公司党委将切实加强对工会的领导和指导,营造工会良好发展环境,践行“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实现党工共建的发展模式。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