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施决兵同志带队赴大丰公司开展“3+3”督导检查

2018-12-03

-

分享到:

  11月29日至30日,集团纪委副书记施决兵同志带领督导组到大丰公司,对“3+3”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公司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此项活动。

  大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华同志就公司党委“3+3”自查部署落实工作,以及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三重一大”、履职待遇及业务支出、工程及非工程项目招投标等自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施书记对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对大丰公司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全面深入开展“3+3”专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还询问了大丰公司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重点关心了产业招商、土地储备、工程建设、团队建设等进展,赞扬大丰公司领导班子是一支有情怀、有担当的队伍。

  随后,施书记传达了集团副总裁翁恺宁同志对大丰公司督导检查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主动积极配合,如实地让督导组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简单问题即刻改正;对于复杂问题,要及时制定措施限时改正;对督导组最后的系统反馈,要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上报集团党委,并以此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南和方向,经常对照检查,防止问题再次发生。三是要建章立制,重在建立长效机制,对已有的制度进行梳理、修订和完善,实现此次督导检查的最大效果,为来年工作打好基础。

  会后,督导组对大丰公司应查和抽查的各项材料、台账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反馈,为大丰公司强化党建引领、规范经营行为指明了方向、作出了重要指导。班子成员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创党建、经营工作协调、融合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