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苏大丰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12-03

-

分享到:

  11月29日上午,沪苏大丰公司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会议,贯彻集团11月28日党建纪检工作例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党委书记王宝华同志及支部书记、党员骨干参加了会议。

   王宝华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党支部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他指出,大丰公司的支部工作虽然起步较晚,但要求不能放低,新的一年支部工作要有阵地,支部工作要有内涵,支部工作要有亮点,支部工作要有创新,希望各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三会一课”,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把党建的优势转化为园区建设发展的优势,全面推动大丰公司的各项工作健康、稳妥地向前发展。

  会后,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智造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分头召开党员会议,专题学习《条例》。通过学习支部书记们找到了支部工作的纲领,增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全体党员也进一步理解,宣传贯彻好《条例》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的重大意义,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身新一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