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施工第一线 争做基层好党员

2018-09-29

-

分享到:

  主题党日走进工地,党员干部扎根一线。928日,大丰园区智造园工程临时党支部成立暨一期一标工程正式施工,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继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智造园工程临时党支部的批复》,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苏萍为临时党支部授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华发表讲话。他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要统一思想、以身作则,将党的组织优势、作风优势、纪律优势、转化为工程建设的执行优势、品质优势和效率优势,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攻坚决战作用;要结合“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将施工现场作为锻造本领的“熔炉”、才能比拼的“擂台”、检验工作的“考场”,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以学促做、学做双推,为工程建设夯实基础、率先垂范。

他强调,安全生产、责任如天;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在工程建设中,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守“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底线,高标准推进建设,确保质量经得起历史检验。全体人员要鼓足干劲、铆足拼劲、充满韧劲,埋头工作、规范操作、精诚合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力争达到安全、质量、进度三好工程,共同将智造园打造成为大丰园区招商硬件的“法宝”、亮眼的“名片”。

此次活动,让党旗飘在工地上、支部建到项目中,是大丰公司推动“基层党建”和“工程建设”相促进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