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风正气 忠诚守纪履职

2018-04-25

-

分享到:
    4月25日下午,沪苏大丰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现场签定了2018年大丰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徐继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2018年临港集团纪委工作要点》。他要求,进一步认清新时期、新阶段公司廉政建设新形势,认真落实集团党委、纪委工作部署,紧盯工程建设、物资及服务采购等重点领域,紧盯项目决策、资金管理、选人用人等重点环节,规范权力运行,强化权力监督。随后,徐继伟同志代表公司党委与各部门负责人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集聚区是沪苏两地政府共建园区,大丰公司肩负开发建设重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固树立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上提出的“五种”意识(问题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和警醒建设启动后面临的廉政风险,防患未然;抓住“领导小组”第二次联席会议契机,提升站位、找准定位,增强核心竞争力;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加快建立公司内控管理体系;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公司发展作为己任,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强化“四责协同”,自觉接受集团管控、群众评议、社会监督,扎扎实实、干干净净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