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本市域外农场建设

2022-03-08

-

分享到:

  3月7日下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赴临港集团调研,双方就推动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发展建设进行座谈交流,临港集团副总裁刘伟参加相关活动。

  戎之勤听取了集聚区发展现状及“十四五”期间建设目标情况的汇报,对临港集团在推进集聚区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集聚区是沪苏两省政府推动的高层次合作项目,也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在沪苏两地相关部门以及临港、光明集团的共同推进下,集聚区始终坚持高起点编制规划、高标准完善配套、高质量推进项目,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逐步成为长三角区域产业联动发展的标杆。

  下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本市将建立域外农场市级统筹协调机制,集聚区作为域外农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市经济信息化委将继续会同本市各相关单位,与江苏省发展改革委、盐城市政府加强沟通协调,搭平台、促合作,指导临港集团紧跟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谋划各项工作,围绕产业载体建设、落户项目投产达效、优质项目招商、长三角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快推进集聚区高质量发展,助力本市域外农场建设。

  市经济信息化委对外经济发展协调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