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体制机制 加快建设步伐——履新盐城副市长汤如军首次调研选在沪苏集聚区

2021-01-20

-

分享到:

  1月19日下午,盐城市副市长汤如军到大丰区调研合作共建园区发展,这也是他履新盐城后的首次调研,重点考察了沪苏集聚区智造园一期、正泰新能源、新时代建筑节能科技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区长李志军、沪苏大丰公司总经理黄晖参加座谈。 

  黄晖简要介绍了沪苏集聚区总体规划、产业定位、项目招商和建设等情况,以及临港集团依托沪苏集聚区服从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部署安排。 

  汤如军表示,沪苏集聚区开发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势头强劲,在过去的一年里,实现建设项目“当年开工、当年竣工”,招商项目“当年引进、当年投产”,充分体现了沪苏合作共建优势,展现了团队责任担当。当前正处在我国建立“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和盐城市工业化、城市化发展加速期,沪苏集聚区要进一步适应新形势,用发展的眼光和办法解决具体问题,抓项目做大增量,抓融合放大优势,用好政府杠杆多种手段盘活资金,完善体制机制把握机遇加快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