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赴沪苏集聚区调研指导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9-07

-

分享到:

  9月3日上午,盐城市委书记曹路宝、副市长汤如军一行轻车简从,深入沪苏集聚区调研指导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沪苏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坤、沪苏大丰公司总经理黄晖陪同。

  曹路宝一行先后来到盐城正泰新能源、沪苏污水处理厂、智造园二期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实地走访,高度评价沪苏集聚区坚持生态环保理念先行,鼓励瞄准行业龙头企业补链强链,建立自主可控产业体系,提升园区竞争力。盐城也将进一步加强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城市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服务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借力上海的国际化平台,面向世界开发合作,加快集聚高端发展要素,打造沿海重要增长极。

  黄晖感谢盐城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沪苏公司“三新”战略和打造绿色能源示范园区等近期着重点,期待深化落实《关于推动合作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合力促进集聚区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