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党史专题党课 建好绿色沪苏园区——沪苏大丰公司党委班子党史专题系列党课

2021-07-28

-

分享到:

  7月27日,沪苏大丰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晖同志为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宣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党课。  

  黄晖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为脉络,重温了我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勉励同志们继续深化党史学习、坚定“四个自信”,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集聚区的建设。他的讲课既有对我党波澜壮阔历程的回望,也有对集聚区未来发展愿景的展望,是一堂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党课。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党委紧密结合园区发展实际开展活动,创新务实的举措激发了广大党员、团员青年的热烈反响。6月份至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华同志以“挖掘红色资源、弘扬建党精神,打造飞地典范、履行责任担当”为主题带头讲党课,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施枫以“党的会议决策和执行贯穿了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为主题,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许嵘以“铭记铁军精神,蓄力园区开发”为主题,分别下沉到所在党支部开讲党课,带领大家从不同视角重温我党光辉的发展历程,为将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夯实了思想根基,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建设好、发展好沪苏园区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达到了凝心聚力的预期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