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鼓干劲、再压责任——沪苏大丰公司召开2020年经营工作动员大会

2020-04-14

-

分享到:

49日上午,沪苏大丰公司召开2020年经营工作动员会,回顾2019年工作成绩、表彰先进,同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压实责任,动员全体人员再鼓干劲,奋战“2020招商落地年”。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晖通报了《2019年经营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思路》。他表示,公司将2020年确立为“招商落地年”,突出、紧抓“攻项目”和“出形象”两个关键词,将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深化产业链招商,巩固先进制造和高新农业产业框架;二是探索PPP形式建设基础设施,创新临港集团域外园区成片开发新模式;三是加快产城融合发展,打造上海域外产业发展的新空间;四是打响“飞地经济先行示范区”品牌,做好配套课题研究和论坛举办工作;五是优化创新管理,调动全员积极性。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宝华发表讲话。他深入分析了沪苏集聚区当前发展形势,部署了今年核心工作任务,一是建设提速、配套升级,基础实施基本建成,服务、能源、环境中心等加快推进,产城融合迈出实质步伐;二是产业聚焦、构筑高地,因地制宜发挥农业禀赋优势,挖掘股东资源,紧扣智慧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支撑;三是招商突破、人人参与,以发展战略为导向,以政策引领为突破,构建科学招商模式,巩固园区发展联盟。

他指出,实现“招商落地”要找准路径,一是党建引领,弘扬临港集团“五种精神”,融入盐城“铁军精神”;二是战略先行,打好飞地经济这张牌,战略研究取得实质成果,下好资源整合一盘棋,保障土地供应、实现沪苏优势叠加政策细化落地;三是思路创新,站在国家战略角度寻求认识、行动、机制突破。四是机制保障,营造合规重奖的激励机制,双向通道、能进能出的用人机制等。

他强调,全体员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一定能够高质量完成“招商落地年”目标任务,推动沪苏集聚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各部门签订了《年度绩效考核目标责任书》和《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施枫主持,全体员工参加。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