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到沪苏大丰集聚区调研

2019-07-11

-

分享到:

  79日下午,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区人大主任范大玉率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沪苏大丰集聚区调研,在大丰公司召开“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公司副董事长陈斐然、总经理黄晖参加会议。

  薛盛堂一行实地勘察了沪苏大丰集聚区智造园(标准厂房)工地、汉能汉瓦项目拟选址地块和基础设施项目现场,对集聚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给予充分肯定。

  工作会上,薛盛堂详细听取了大丰公司项目招商、工程建设、土地储备等情况介绍,重点研究会办了招商项目交付标准、规划空间指标申报等事项。他明确,一是要以《盐城市接轨上海“一区三基地”建设行动方案》发布实施为契机,全力扫清集聚区建设拦路虎;二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配套环境,积极探索在沪设立行政审批窗口,努力推动沪苏医保互通;三是要创新体制机制,常态化与上海市、江苏省等方面开展对接,深化集聚区与上海农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良性互动。

  黄晖表示,大丰公司将认真贯彻大丰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在沪丰常态化交流上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以开放的姿态强化与上海农场互动联动,以务实的行动推动招商和建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