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学习“齐步走” 欢乐成长“双丰收”

2019-03-12

-

分享到:

  桃花春雨枝头俏,巾帼节日喜悦颜。3月7日,大丰公司工会举办欢庆“妇女节”活动,围绕“招商突破”的年度目标和“人人参与招商”的工作要求,精心设计了“我为园区讲故事”和“学习茶艺助招商”活动环节,全体女职工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节日、收获成长。

  怎样为园区讲好故事?公司招商一线员工“化身”讲师,带领女职工“来宾”们,在规划展示馆回顾园区发展历程、品读园区规划未来。随后,“来宾”们摇身变成“实习讲解员”,一遍遍读记讲稿、一次次尝试演讲、一轮轮模拟“接待”、一个个过堂“考试”,大家都被评为“合格讲解员”。

  在“学习茶艺助招商”环节,茶艺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茶道历史、茶叶分类、泡茶步骤、品茶礼仪等知识,指导大家备器、煎水、赏茶、洁具、置茶、泡茶、奉茶、饮茶……让大家领略了茶道文化、学习了招商接待礼仪。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跳出本职岗位全面系统地认识了公司和园区,也深切感受到“招商突破年”浓烈紧张的工作氛围和招商工作的艰辛不易,今后将立足本职积极参与招商,为“招商突破”贡献一份力量。